關於我們

about us

祈滕防衛戰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,爲一國際性訓練聯盟,
秉持著「提升個人安全」的宗旨,致力於推廣扎實及先進的 Krav Maga 防衛訓練系統與技術, 除此之外,我們也提供舒適與耐用兼具的高端訓練用具及安全格鬥用品,期望透過專業教練與高水準的訓練設備來達成超越國際水平的素質。

本團隊擁有全台唯一 Krav Maga 專家級(Expert Level 1)教練,並在Krav Maga領域中擁有良好的教學口碑。儘管如此,祈滕團隊還是不斷提升結合時事的相關知識與技術,除了在台灣及澳洲積極參與籌辦各類教練及專項技術研習外,每年皆會到世界各地受訓及其交流,之中包含了以色列、澳洲、德國、加拿大、泰國、中國等地,其參與的訓練項目也非常廣泛,有 Krav Maga 平民、女子、孩童、執法安全、軍事防衛戰技、特勤防衛戰技、生存格鬥戰技、VIP保護、以色列防恐射擊等高水準的專業技術課程。

而目前祈滕於台灣設立了 Krav Maga 訓練總部,並培訓了多位平民、現役警職與特勤領域的Krav Maga專業教練,也受邀至民間的公司行號及私人團隊進行相關防衛技術課程。期望在不久的將來,祈滕團隊能將Krav Maga防衛系統的觀念深入社會各個階層,以保衛社會大眾的安全。

*